SN赛后群访 SwordArt:大家都打得很好

发表时间:2020-07-27 09:41:21 作者:编辑部 来源:游戏王国 浏览:

在上一篇文章中,小编为您详细介绍了关于《LPL夏季赛7月25日首发 Scout中路对战Doinb》相关知识。本篇中小编将再为您讲解标题SN赛后群访 SwordArt:大家都打得很好。

Q:第二局摸眼回旋踢到Samd,当时是如何与队伍做沟通的。

SofM:这个时候走到右边那个草觉得位置很好,对面AD没闪现,就跟队友跟了一下。

Q:第二局比赛你的烬输出位置一直不错,你觉得是哪位队友给予给你的帮助较大?或者说吸引了主要火力。

huanfeng:我感觉就中野辅吧,我这英雄因为射程比较远。

Q:第三局BP时为什么会亮一下卡萨丁和皎月?

Angel:(这个能说吗??)就想玩一下,但我们阵容不适合。

Q:今天和Biubiu交手感觉怎么样?给自己打多少分?

Bin:感觉还是有些压力吧。6分吧。

Q:第二局队伍成功完成了翻盘,逆风的时候队内沟通如何?

huanfeng:就大家一起鼓舞加油,大家不想放弃想赢的机会。

Q:看到比赛结束后你一直在跟队友说些什么,在说什么?

SwordArt:就说大家都打得很好大概这样,队友太厉害了。

Q:第一局选择了很久没有上场的瑞兹,觉得当前版本的瑞兹怎么样?

Angel:我觉得瑞兹不是什么好英雄,但是打卡牌还是可以,但我们当时阵容不是特别适合。

Q:被称为苏宁一队和苏宁二队的对决,赛前会不会比较了解对方选手?

叉烧教练:都特别了解,楼下刚吃东西还遇到还聊了下天。因为有的当过队友超过一年,打的时候肯定知根知底。

Q:招牌英雄青钢影上单,是自己想选的,还是教练给你选的?

Bin:自己想选吧。

Q:赢下这场比赛后已经基本锁定季后赛了,后面会不会尝试一下其他的阵容?

Dian:应该会吧,其实今天就有尝试第一把,但显然失败了。以后会处理得更好点就效果更好点吧。

编后语:关于《SN赛后群访 SwordArt:大家都打得很好》关于知识就介绍到这里,希望本站内容能让您有所收获,如有疑问可跟帖留言,值班小编第一时间回复。 下一篇内容是有关《LGD赛后群访 Mark:老队友Gala打法就很凶》,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进去看看。

资源转载网络,如有侵权联系删除。

相关资讯推荐

相关应用推荐

玩家点评

条评论

热门下载

  • 手机网游
  • 手机软件

热点资讯

  • 最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