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.82.*.* 来自重庆市的网友 发表于:2019-01-12
有段日子没给蓝留言了,这几天看了这几章,心里总觉得得写点什么~到这里,对于夏一诺的定义总归是太复杂了,说我喜欢这个女孩?讨厌这个女孩?或者两者都有,夏一诺,坚强,不虚伪,对朋友好,这些都是优点,只是我理解不了她的那些所谓的自尊心还有骄傲。去财务公司借钱买房子还要留下来打工还钱,的确如庄男人说的,这就是S13,对于这个社会,她缺少了基本的怀疑心,财务公司的钱是说借就借的吗?你说一个女的,但凡有些办法都不应该留在那样的地方,去面对那些个人生百态。好吧,这个时候我姑且认为你不想给你的朋友添麻烦。那么你都山穷水尽了,一分钱都没有,还跑去装清高,安然借你钱你不要,没钱吃饭饿的画饼充饥偷吃公司的饼干,都到这份上了,就不能放下那可笑的自尊去找你那些所谓的姐妹,没钱不是错,哪怕借一些缓一下急总是无可厚非的吧?你那些姐妹哪个也不是差那三头五百的主儿,至于饿成那样,也不吱声吗?在我看来,偷吃饼干 肯定体现不了你所谓的清高和骄傲吧?看了蓝修正后的简介,恩!大概知道了这样一个故事,只是,提个意见,夏一诺可以说不喜欢庄男人,可是别再安排夏一诺还爱着渣男严彬,虽说问世间情为何物,直叫人生死相许,可是这么个人神共愤的人,有什么可爱的?有点矜持有点想法的见面直接大棒抡到,然后拳脚伺候。爱他什么?爱他无比渣?就是说破大天的理由,都不是理由,一切都是借口。。默念一百遍,让这个男人见鬼去吧。别出现了。